当前位置:

祁阳34件作品在永州市复赛评审中获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胡湘琴 2021-09-30 11: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礼军)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永州赛区评选工作结束,祁阳共有34件作品在永州市复赛评审中获奖,其中刘外荣、邓碧玉、刘拥军、苏智民、蒋仕光的作品被选送至湖南省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中,祁阳市委宣传部、祁阳市文联根据省市要求,精心组织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开展了以“欢乐潇湘·幸福祁阳”为主题的初赛,从中选送作品参加永州市复赛。参赛的文艺爱好者或以笔墨歌咏大好河山,或以丹青礼赞灿烂党史,或以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祁阳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义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