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进强来祁调研农业政策性金融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实验示范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09-29 2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9月29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进强来祁阳市调研农业政策性金融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实验示范区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参加调研或座谈。

黄进强一行先后来到祁阳教育小镇选址地、祁阳现代农业产业园、广垦油茶、唐家山油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通过实地察看,黄进强认为祁阳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良好,作为国家农业政策性银行,今后将针对祁阳发展的实际情况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倾斜和扶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陈小平简要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进强指出,针对实验示范区,湖南农发行已出台创新服务"二十条"措施,通过创新整区域预估授信、政银企合作模式、培育投融资主体体系、风险分担机制等措施,为14个乡村振兴示范县全面对接乡村振兴领域各项内容。祁阳拥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发展前景,下一步,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支持祁阳教育小镇建设,助力祁阳现代农业产业园规模扩容、配套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和入园企业发展实体经济,探索政银企构建产业联合体模式,推动祁阳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小平对湖南农发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祁阳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省农发行在祁阳发展的关键期不断输送金融活水,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谱写祁阳新时期全面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9/10249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