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庆)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夜间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2021-09-28 21: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国庆将至,市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火灾形势,深入酒店、电影院和商场等地,积极开展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排查消防隐患,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保障。

晚上9点,市消防救援大队一组夜查队员来到了绿洲酒店,在消防控制室,发现控制室里没有值班员,酒店消防报警系统中的烟雾系统存在故障报警,要求酒店负责人及时处理更换已坏的烟雾感应器;在酒店楼道的消防常闭式防火门处,本应紧闭的防火门被人用障碍物阻挡,消防通道被杂物堵塞,消防夜查队员要求及时清除整改。

消防夜查-5.jpg

消防夜查队员在这次夜查行动中,重点检查辖区内各类场所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夯实单位主体责任,提高人员的消防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8/10245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