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9-24 21: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伍彬彬 通讯员谭方林)9月24日上午,祁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祁阳市领导柏雄文,秦波参加。

交通安全动员会-1.jpg

会上,宣读了祁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柏雄文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到我市目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查处开路,严格执法。以查处为手段,依法依规处理,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公开曝光一处。要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做到统一开展行动、统一执法标准、统一处置程序、统一汇总通报。要强化监督,严肃纪律。各监督部门要加大对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开展整治行动的情况督查力度,每天对各整治组查处的违法数据进行通报、考核排名,对工作推动不力、措施落实不够的部门实行通报、约谈、追责问责。要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开创祁阳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新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4/10196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