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禁毒专题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爱民 屈恒 编辑:胡湘琴 2021-09-22 20: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爱民 屈恒)为进一步强化观音滩镇各职能部门的禁毒意识,提高禁毒工作水平,9月22日上午,观音滩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观音滩镇党组学习中心组禁毒专题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吸毒的原因、如何防范毒品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清醒地认识毒品的危害,主动加强学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拒毒、防毒知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要尽所能向家庭成员、周围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知识,提高他们自护意识,发现身边有贩毒、吸毒现象,及时大胆举报,努力使自己生活的周围成为一方净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爱民 屈恒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