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时表彰 激励士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2021-09-22 10: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充分发挥战时表彰激励作用,9月18日,祁阳市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工作机制,集中表彰奖励了一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表现突出的民警,有效鼓舞了全警士气、激励了全警斗志。

“永州利剑Ⅱ∙百日大会战”第二轮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祁阳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全体参战民警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非比寻常的决心干劲和过硬措施,冲刺专项行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此次受到表彰的民警,是该局在侦破重大案件过程中勇于挑战,艰苦奋战,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典型代表。

“获得这次战时嘉奖,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的,我的工作得到了组织的肯定,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组织对我的信任。”受表彰民警陈永强说。

“这次获得表彰,心情非常激动,我将继续全力以赴、尽职履责,以实干笃行的工作作风让身上的警徽熠熠发光。”受表彰民警王庆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