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明日开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09-21 2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祁阳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2号在七里桥镇长寿亭村农副产品集散中心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将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农耕文明传承的无限活力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光明前景,进一步激发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委市政府对庆祝活动高度重视,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丰收节明日开幕-2.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

全市父老相亲们,农民朋友们,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明天在七里桥盛大开幕了,这个活动在农业农村局、七里桥镇和博成生态农业公司的认真筹备下,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整个活动从早上七点半到上午十一点半,精彩纷呈。整个活动安排了四个版块,欢迎广大朋友们参与。第一个版块是我们对2021年全市十佳农业企业,十佳新型农民进行表彰。第二个版块,我们组织了一台丰盛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大家。第三个版块,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农事趣味体验活动,欢迎大家参与。第四个版块,我们对各个乡镇"一镇一品"的特色农产品,和各个乡镇特色美食进行集中展示,欢迎大家来品尝。

记者在筹备现场看到,主会场舞台布置已基本到位,工作人员正在就活动细节逐一完善,展销的农产品也在陆续上架。

展销会总策划:江山杰

2021祁阳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我们博成公司这次展销会的设计主色调是丰收黄和辣椒红,这也是我们这次丰收节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展销会分为三个展区,第一个是"一镇一品"特色农产品展销区,第二个是蔬菜水果农产品展销区,第三个是"妈妈的味道"祁阳本地特色的美食一条街。

据了解,近年来,祁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经济实力倍增、农村面貌日新月异、农民生活蒸蒸日上,站在撤县设市的新起点,我市正奋力谱写"三农"发展新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21/10184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