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召开“两节两会”期间民调、反电信网络诈骗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4: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9月17日,祁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两节两会”期间民调、反电信网络诈骗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并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经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之一,全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筑好“防火墙”,守好钱袋子。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综治民调工作的重大意义与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与压实责任,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综治民调工作。

会议深度解读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国内、省内以及全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就“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市卫健局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及时有效地把新《安全生产法》贯穿到具体工作中,规范值班值守管理、开展医疗安全工作检查、加强医疗纠纷的处理和稳控、做好中秋及国庆假期新冠疫情防控,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尽其责的工作体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接下来将多措并举,以开展常态化监督和专项整治活动等,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整合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检监察力量,以落实“三个紧盯”为抓手,从严督履职、从严整作风、从严促落实,督促卫健局统筹兼顾,将打防管控反电信网络诈骗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8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