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开展普法考试 提升法治意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超)为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形成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近日,文明铺镇积极组织全镇公职人员参加普法在线考试。

文明铺镇政府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及时学习,顺利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文明铺镇共有90名公职人员参与,考试结果人均得分98分以上。

通过普法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严守法律底线,在法律上始终追求高标准,自觉远离违法违纪违规这条“带电的高压线”,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