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汪家联校:情暖中秋 携爱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2021-09-18 11: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小慧)为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了解、知晓有关中秋节的意义和传统礼节,肖家镇汪家联校开展了“情暖中秋,携爱前行”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用PPT、视频、讲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在了解中秋节相关知识后,学生观看了边疆战士的中秋节。战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让全体学生深深的动容。孩子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向边防战士感恩、致敬。

此次班会,六年级的学生通过特殊的方式——书信,向他人传递祝福的心意,一封封书信字里行间洋溢着最温暖、真挚的感情,同学们在体会幸福生活的同时,还对中国这一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使中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8/10177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