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自来水总公司:优质营商环境获点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2021-09-17 12: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柳卫东“感谢你们一个星期就完成通水,解决了我们的急切问题。”近日,荣信置业(嘉信悦府)和益安运动用品公司派人专程向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送来了两面锦旗,感谢他们的优质高效服务。这是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来抓,紧盯用户需求,主动服务、前置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赢得了用户的纷纷点赞。一是优化业务办理。将涉及供水报装业务集中到政务中心窗口统一办理,让用户“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并推行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缩短办理时间,用户从申报到接水时间从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至7个工作日,其中,报装2个工作日、施工报建3个工作日、装表通水2个工作日。同时推行网上缴费、热线电话自动派单处理,今年以来实现水费收费率99%,热线电话及时处置率100%、供水抢修及时率99.6%。二是推行贴心服务。每项接水业务实行专人负责、网格划分、全流程追踪,从勘察现场到竣工通水均由网格内的水管家预约上门、解答咨询、协助申请、督促进度,让客户省心、省力、省钱。同时为用水大户提供“四个一”管家式服务,即“一日一次水质水压信息发布、一月一次用水情况提示、一季一次上门走访、一年一次水表后内部管网体检”。三是办好民生实事。聚焦民生民本,大力推进供水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以来新建改造城区供水管网22.3公里;完成唐家岭村、建湘村、浯溪村、新埠头村和七里桥镇集中隔离点供水工程,解决近3000人饮水难题。完成城区16个小区5360户户表改造,建成天宇第一城小区标准化泵房。定期检测水质,水质综合合格率99.9%。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