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组织爱心人士为镇中心幼儿园办实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朱南方 编辑:胡湘琴 2021-09-15 11: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斌 朱南方)为保证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质量,防止师生中暑,让教师和孩子们平安度夏。日前,爱心人士曾志科为大村甸镇中心幼儿园捐赠空调解决师生防暑问题。

捐赠仪式上,曾志科表示:“党的好政策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名有良心的企业家,应该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携全体教职工对曾总关心支持乡村幼儿教育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幼教道路上,将带着这份爱心和温暖一定全心全意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朱南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5/1014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