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党政代表团来祁考察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2021-09-14 20: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9月14日上午,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绪钦率党政代表团来祁考察油茶产业发展。祁阳市领导唐江、梁军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澧县、祁阳就两地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深入探讨了油茶种苗繁育、油茶品牌建设、油茶企业发展、土地流转等工作,并就两地油茶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祁阳是"中国茶油之乡"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历史上素有"天然油库"之美誉,现有油茶林面积62万亩,其中新造油茶林面积18.6万亩,万亩以上规模基地5个,200亩以上的种植户有202家,油茶专业合作社21个,油茶年产值突破20亿元。

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真切感受到祁阳茶产业发展底子厚、基础好,速度快、路子新,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澧县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4/1014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