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总工会慰问援株援张抗疫医务人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9-10 20: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9月9日上午,祁阳市总工会在市卫健局召开座谈会,慰问祁阳市参加援株援张抗疫的医务人员。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旭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唐旭向13名援株援张医务人员一一表示慰问,与会医务人员代表作了发言。今年7月底,株洲、张家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祁阳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选派13名医疗队员立即奔赴株洲、张家界支援抗疫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唐旭指出:援株援张医务人员这种奋勇前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要宣传好这种精神,进一步关心关注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把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他们工作、生活难题,让他们感到温暖、得到尊重、受到关怀。凯旋的医务人员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继续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在工作中做出表率、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