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线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沁华 曾志伟 桂东海 编辑:周祥云 2021-09-09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刘沁华 曾志伟 桂东海)“请问您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不好?请问您对办事窗口的办事效率是否满意?”这是近日祁阳县纪委监委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组在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对窗口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一幕。

今年以来,祁阳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内容,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两个环境专项监督检查组,重点围绕机关单位、服务窗口,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及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情形,开展常态化、全方位、拉网式下沉遍访,让监督触角直达营商环境前沿。同时,构建“网、电、信、微、访”五位一体的监督机制,通过举报电话、邮箱、“三吾清风”微信公众号监督等方式强化企业和群众监督,开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处置“绿色通道”。对发现和收到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优先受理、单独建账、跟踪处置、限期办结、及时反馈,着力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并积极探索开展融入式、嵌入式、体验式监督模式,督促有关部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为祁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祁阳市纪委监委共走访企业100余家,征集企业意见建议21条,帮助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12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沁华 曾志伟 桂东海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9/1012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