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郡祁学校:消防知识进军训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09-08 2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9月6日,长郡教育集团郡祁学校组织驻校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学习消防知识,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郡祁学校-1 (1).jpg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训学生捂鼻弯腰快速通过各个安全出口跑向安全地带,整个过程快速有序。

活动中,驻校教官还结合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特点,形象生动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还组织大家学习使用消防常用器材装备,让同学们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在紧急时刻最基本的自防、自救、他救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火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8/1012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