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思政第一课 厚植红色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胡湘琴 2021-09-07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宁琴 彭卉)开学伊始,大众完小的校园里,掀起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红色教育的热潮,各班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开学思政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课堂上,老师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首次将党史知识融入“开学第一课”,老师们声情并茂地给同学们讲述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课,运用具体事例、视频、直观性图片等,进一步强化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教会孩子从小致敬英雄,学习英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一名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接班人。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前辈们的奋斗,更懂得了自己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1602班王诗涵同学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彭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7/10117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