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华 曾佩玲 编辑:胡湘琴 2021-09-06 0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唐芳华 曾佩玲)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充分调动各部门通讯员撰写新闻宣传报道的积极性,9月2日,潘市镇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新闻宣传信息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宣读了潘市镇新闻宣传奖励制度,并就下半年的新闻宣传信息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宣传开道舆论先行”是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首先,要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真实性和时效性。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宣传到位,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旗帜引领作用,以宣传带动各项工作。其次,通讯员要把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与个人发展、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相结合。要强素质,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精于学习、乐于学习。“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要学会在新闻撰写过程中以工匠精神不断打磨自身写作水准。最后,要严格落实新闻宣传奖励制度,激发通讯员撰写新闻报导的热情与干劲,传播好声音,讲好故事,为“古韵潘市”发展营造舆论正能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华 曾佩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6/10113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