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水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09-01 2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8月31日上午,祁阳市白水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白水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镇长、副镇长,新当选的镇政府、镇人大领导班子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镇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文化繁荣、生态安全、乡村振兴、人民幸福为主旋律,共商白水镇经济发展大计,共谋白水镇社会和谐进步韬略,共描白水镇美好灿烂蓝图。全镇上下要紧紧团结在市委、市政府的周围,紧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实现白水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