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08-28 19: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8月27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 、唐明生 、 吴东涛 、章乐 等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疫苗接种调度会-2ok.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今后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小平对祁阳市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压奋进、继续攻坚克难,再接再厉。要发挥好我们能打硬仗、敢于吃苦的精神,把疫苗接种工作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核清底数要做到不缺不漏,百分之百的把底数摸排清楚,努力做到疫苗接种全部清零。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到不折不扣,做到应接尽接,确保疫苗接种率再上一个新台阶。 要继续想办法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8/10090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