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蒋良铁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8-27 22: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8月27日上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祁阳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唐明生、吴东涛、章乐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蒋良铁等领导选举-1.jpg

依照选举法和湖南省直接选举细则有关规定,祁阳市选举委员会确定第一届人大代表的选举日为2021年8月27日。根据选区划分,祁阳市行政办公中心各单位归属长虹街道第七选区,选民总数为4128人,其中行政办公中心的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各单位选民为344人。根据有关规定和街道选举领导小组意见,长虹街道第七选区应选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名。

在长虹街道第七选区,蒋良铁、陈小平、艾克海等来到投票点,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后,郑重地填写选票,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08/27/1008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