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走访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两新领域优秀党员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2021-08-21 21: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蒋良铁走访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周勇,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有文,全省两新领域优秀党员蒋有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参加。

在市人民医院,蒋良铁看望慰问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市人民医院内科二支部党组织委员、呼吸科主治医师周勇。从医以来,周勇始终信守医者仁心,治病救人的初心,不断修炼自己的医德医术,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被同事们称为“拼命周郎”。在做好本职医疗工作的同时,先后完成科室创建省级呼吸重点专科、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湖南省农民工尘肺病定点救助救治单位的主要工作,并且圆满验收通过,得到了患者、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认可。蒋良铁为周勇送上慰问金和证书,同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医务工作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担当,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率先垂范,再接再厉。慰问中,蒋良铁叮嘱组织部门一定要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舞台,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和实际困难,让他们一心一意谋发展。

走访慰问党员-2_副本.bmp

在七里桥镇丁庙湾村,蒋良铁看望慰问了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丁庙湾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丁有文。多年来,丁有文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团结带领村支“两委”干部及全体村民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工作成效显著。丁庙湾村2018年至2020年被评为祁阳县工作“村为主”模范村,2020年荣获乡村治理“村为主”红旗村称号,2019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蒋良铁指出,丁庙湾村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热情。要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探索村(社区)党建工作特色路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部门要关心关爱村基层干部,探索出台保障机制,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和成长条件,保障他们的合理待遇。

走访慰问党员-3_副本.bmp


在祁阳宏泰铝业,蒋良铁看望慰问了全省两新领域优秀共产党员,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蒋有名。蒋有名工作踏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勇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历任祁阳县十六、十七届人大代表,曾获湖南省“五一先锋”“湖南省劳动模范”,永州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等荣誉。慰问中,蒋良铁参观考察了企业,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一家生产和精深加工工业铝型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研发各类铝型材产品300余种,已获专利133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蒋良铁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企业做大做强,为祁阳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走访慰问党员-4_副本.bmp


来源:祁阳融煤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