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现场推进会走进祁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毛彬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08-19 20: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毛彬 陈斌)8月18日上午,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五好"园区创建现场推进会走进祁阳。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永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永州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罗建华、侯文、陈刚、周玉梅、钟君、欧阳元初,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等参加。

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1ok.jpg

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2ok.jpg

与会人员走进祁阳高新区,观摩科力尔电机扩能项目和巅峰新能源项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投资6000万元在祁阳高新区扩租厂房1.46万平方米,新建年生产2000万件电机装配和配件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今年7月竣工投产。公司生产的罩极电机、贯流风机、伺服电机等,是国内生产家用电器和IT行业配套用微电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其中罩极电机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今年,该公司可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创税6020万元。

湖南巅峰新能源有限公司今年新增多条工艺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公司生产的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功率、高安全性能、长使用寿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笔记本电脑、空调等产品。今年与上市公司天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提质扩能,预计今年实现产值2亿元,创税800万元。

近年来,祁阳始终坚持产业主导不动摇,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实施"产业强链""园区强基""服务强企"三大工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工业经济换挡提速、创新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毛彬 陈斌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