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19 20: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18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彭国锋、唐明生、吴东涛、章乐、谢铁山、柏曼红、秦波、文英雄、黄爱蓉等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1ok.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乡镇(街道)18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情况及督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大村甸镇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工作要善始善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本着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尽全力做好排查、动员工作,努力实现应接尽接、全面清零的目标。

蒋良铁强调,要认认真真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驻村干部要联合村干部进行入户排查,同时建立好台账,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各部门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管理,特别是对超市、影院、办事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实行“三码”联查,对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并加强宣传引导。对偏远地区的人群、行动不便的人群等提供上门接种服务,确保"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思想重视不够、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追责问责,以更严要求更硬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着力构建免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