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紧盯疫苗接种工作务实推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2021-08-19 08: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延鹏)祁阳市疫苗接种推进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市免疫屏障正加速构建。黄泥塘镇党委政府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周密对村(社区)未接种人员进行彻底、全面的排查。同时,镇纪委监委认真履责,为全面打赢“疫苗接种清零”战役提供坚实的纪律监察保障。

工作实施当中,黄泥塘镇严格按照“数据比对、上门核实、规范台账、推进接种”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法,进一步压实包(驻)村干部责任。一方面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疫苗接种免费接送服务,亲情服务深入到户;同时利用好数据比对,镇村干部入户进行逐人核实,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不漏一人,科学推进在家人员的应接尽接工作。另一方面,镇村“村村响”、宣传显示屏、镇村集体微信群每日推送播报近期疫情和当地疫苗接种情况,便利群众日常接种。纪委监委深入到乡镇疫苗接种点、村社、集市、未接农户家中等点位,对包(驻)村干部的履职、疫苗接种台账完善度、未接人员动员等情况进行全天候的跟踪和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处置,确保全镇 “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如期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