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长虹街道:应征青年投身抗疫“战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辉 编辑:周祥云 2021-08-18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邓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祁阳市长虹街道武装部向全街道报名参加2021年秋季征兵青年发出了一封《关于组织应征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得到了长虹街道应征青年的热烈响应,大家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支援防疫一线,投身抗疫“战场”。

长虹街道武装部组织2021年秋季报名应青年到浯溪御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人员出入登记、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志愿者服务。“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应征青年队伍的志愿加入,为长虹街道的防疫工作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长虹街道武装部有关负责人说道。

未入部队参训,先上“战场”锻炼。报名参军有志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青年队伍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辉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