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白水镇:分片交叉核查 全力推进第一针未接种人员清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2021-08-18 10: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婷)为进一步确保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落到实处,构建全民免疫安全屏障,白水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会计深入46个村(社区),分片入户交叉核查18岁以上第一针未接种人员。

核查中,对未接种在家人员专车接送卫生院落实接种工作,禁忌症人员实行疫苗预留;对未接种在外人员劝导就地接种,并收集接种凭证。针对心存顾虑的群众,逐户讲解疫苗接种的益处、解答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疑惑,打消群众顾虑,引导群众主动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力争“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截至目前,该镇累计接种61808人次,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全力推进了白水镇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婷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