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08-17 2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8月16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唐明生、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疫苗接种调度会-2.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及排名;通报了永州市督查组来祁督查情况。

蒋良铁指出,当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容不得半点懈怠,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统一服从全市安排,加紧行动、协调配合、有效组织、高效工作,确保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蒋良铁强调,市级领导要深入各自联系点疫苗接种一线,了解情况,加强领导;各镇办党政一把手、后盾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协调交流,互通信息、情报和经验。工作落后的镇村要认真分析原因,加压奋进,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针对性地解决工作不过细、底数不清楚、台账不精准、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接种工作。要增加排查人员,加快排查进度,深挖未接种人员,实现扩面增量。要强化工作实效,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对排查出来的人员要做到应接尽接,对确实因身体原因不能立即接种的人员要做好预接种安排。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作精神,再鼓劲再加油,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