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防疫抗疫双管齐下 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08-17 21: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8月16日上午,龙山街道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出席会议。

龙山街道抗疫-1.jpg

会议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对于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争取、主动作为,在能接种上下功夫,精准布点。在愿接种上下功夫,全面发动。在快接种上下功夫,精细组织。在稳接种上下功夫,保障接种安全。坚决打好新冠疫苗接种“十日攻坚”战,扩大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要协调联动,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