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08-16 21: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8月14日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市领导陈小平、吴东涛、周贞霖、秦波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联镇市级领导在各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蒋良铁疫苗接种视频会议-1ok.jpg

会议通报了祁阳市疫苗接种督查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了推送的大数据包台帐完善情况,入户宣传发动接种人员数、优质服务接送接种人员数等情况。通报表扬了浯溪街道、龙山街道和茅竹镇,肖家镇、白水镇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要求,疫苗接种是当前的硬任务,要加快进度、科学精准做好疫苗接种"清零"。各镇(街道)要再摸排、再宣传、再动员。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做好群众接种途中、接种现场等相关保障工作,市卫健委、医疗机构要做好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工作,坚持科学动态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