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08-16 2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8月15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祁阳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陈小平、彭国锋、唐明生、章乐、秦波、张学明出席会议。

蒋良铁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调度会-2ok.jpg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和重中之重,更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想方设法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蒋良铁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压实责任,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要全员接种、全面清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1包10"包抓责任制,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扎实开展"地毯式"摸排,全面核查统计辖区内常住人口已接种、未接种人数,建立全面准确的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严格落实双码联查制度,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逐人逐户开展"敲门行动",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并积极动员引导亲属主动完成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广泛开展宣传,积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引导群众形成"疫苗接种是应尽职责、防疫必需"的广泛共识。要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日报告、日调度、日通报"机制,全面加强对乡镇街道、社区及各单位疫苗接种工作的督导并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全面完成接种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