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融媒体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村村奏响集结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段晨曦 陈正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20: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 陈正)8月11日,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祁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工作小组巡查责任区疫情防控,并深入各乡镇督查村村响广播使用情况,确保"村村响"广播能够时时用、时时响,使防溺水、反电诈、疫情防控等内容宣传真正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融媒体.jpg

在龙泉小区,工作人员入户发放传单、登记疫苗接种情况。提醒居民减少公共场所聚集,做好每日消毒、清洁卫生工作,切实筑牢防控屏障。

在各乡镇督查村村响广播使用情况时,融媒体中心要求各乡镇站点务必设立单独广播室,设备操控维护要确定专人,宣传内容要定期更新,要保证播放次数与时长。每天播放不少于三次,每次时长30分钟。要充分发挥好广播的独特优势,突出地方特色,以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服务群众。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段晨曦 陈正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