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急管理局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2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段晨曦)8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管理局—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冠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定不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任务;要细化举措,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即日起,全局干部、职工暂停一切休假,组织力量下沉一线,联合社区网格员,联组长对所在社区开展全面督查。要摸清底子,创新工作方法,如期如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抓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