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牵手志愿者协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20: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12日,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高铁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炎热的天气下,志愿者们为旅客宣传防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口罩等物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牵手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组织全体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发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共同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必胜信心,维护安定团结的社会秩序。

牵手志愿者-1.jpg


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会长:李顺秀

疫情防控,志愿同行,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共组织37名志愿者分别在火车站、汽车总站疫情接种点做志愿服务,为抗疫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