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刚 文赟 编辑:周祥云 2021-08-13 09: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为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永州市委、祁阳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并就抓好市场监管领域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方针,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抗疫,要做到五个必须。一是领导必须靠前。全体局领导都要深入一线督促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责任必须清晰。对分管领域监管对象实行台账式管理,责任到片区、到具体监管人员。三是要求必须明确。各相关股室要对疫情防控要求统一标准,实行清单式管理、清单式告知、清单式检查。四是措施必须果断。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要从严按照相关规定责令停业整改。五是调度必须有力。局防控办主动抓好牵头汇总、调度、交办、督查等工作职责。全局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该局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对高铁站、汽车站、商超、冷链食品、药店、餐饮等重点领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了冷链食品“湘冷链”追溯系统推广、零售药店“四类药品”监管,督促经营者落实“三码联查”等防控工作。下一步,该局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刚 文赟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