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同心防疫 有你有我 ”倡议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文明办 编辑:胡湘琴 2021-08-10 10: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群策群力织密织牢防控之网,擦亮“爱我祁阳”志愿服务品牌,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祁阳市文明办向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开展“联点共建 协同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联点社区责任领导要深入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各市直单位、中央省市驻祁单位的志愿者着志愿服务服装,分批、科学、有序参与联点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及科普知识宣传、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疫情信息收集、环境卫生清洁和疫苗接种的组织、宣传、发动、入户等工作。

二、开展“同心防疫我带头我示范”志愿服务活动。迅速响应《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督促家人和亲戚朋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主动识谣辟谣,传播网络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全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

三、开展“同心防疫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属性,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重点围绕疫苗接种点、车站、医院、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农贸(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询、公共秩序维护、心理咨询疏导、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同心防疫 有你有我”,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志愿者和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祁阳市文明办

2021年8月10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文明办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