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谢慧艳 编辑:周祥云 2021-08-05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 谢慧艳)7月份以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纷纷下沉到光明社区,全力协助该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达到新冠疫苗“便民利民、应种尽种”的目的,该院党员志愿者不顾酷暑闷热,走村入户,向群众派发疫情防控手册,嘱咐群众牢记“讲科学、严防控,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 、用公筷、健康码”的防控方针,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建立接种台账,做到了精准摸排。同时向他们宣传接种新冠疫苗是保护个人生命健康安全,构建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可以有效降低感染率、重症率、病亡率,积极倡导没有禁忌症的群众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通过党员志愿者的走访宣传和精准摸排活动,加大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形成群众放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获得老百姓的认可和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谢慧艳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