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一中:暑假不忘师生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2021-08-03 10: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近日,祁阳一中在教师群和学生家长群发布了《暑假安全提示》,让师生安全工作不因放假而有丝毫松懈。

安全提示主要包括三大内容,一是“严防溺水”。生命只有一次,溺水只因一念,学校提醒广大家长切实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和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不到河、塘、池、沟、渠、水库等危险水域降温野游,谨记“玩水失足千古恨,回头是岸等来生”的惨痛教训。二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及家长保持健康生活习惯,通过适量运动增强身体对病毒的抵抗力,出门带好口罩,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和通风不良场所。三是上级文件的落实,要求从8月15日起,师生员工禁止离开永州市,离永师生员工在8月16日前必须返永,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开学时,须向学校上交2021年秋季开学师生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学生家长表示,学校的这份安全提示条理清晰,抓住了重点,抓住了要害,纲举而目张,传达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浓浓关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朝晖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