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紧急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小元 编辑:周祥云 2021-08-02 10: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李素芳唐小元)7月30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在二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紧急工作调度会,院领导班子、各科股室负责人及感控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祁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最高要求,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积极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司其责,确保履职到位。

会议强调,各科股室要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头等大事,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思路要理清、底数要摸清、措施要落实、责任要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医院管理,加强出入口、预检分诊、体温监测点、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储备、疫苗接种、住院及陪护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在做好妇幼健康高质量服务工作的同时,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素芳 唐小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