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波到梅溪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1-08-02 20: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日前,副市长候选人、市公安局长秦波到梅溪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秦波一行首先来到润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督查,听取该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秦波实地察看了润天建材仓库场所、视频监控设备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

秦波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狠抓重点环节管理,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在生产、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隐患排查,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