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法院传达学习中共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李春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8-02 10: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龙雨晴 李春林)7月29日,祁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通报了会议概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着重对市委书记蒋良铁在大会所作题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设市发展满意答卷》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会议强调,法院要围绕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全市工作总目标,制定相应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台举措、下狠功夫、抓好落实;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来谋划和部署法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中贡献法院智慧和法院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李春林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