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委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周祥云 2021-08-02 10: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唐晓东)7月30日,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所总支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管理所党总支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