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蒋良铁看望慰问驻祁部队和消防官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20: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7月30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带领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来到武警中队、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为驻祁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对他们的忠诚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蒋良铁慰问_2.jpg

蒋良铁等市领导走进市人武部和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驻地,实地察看官兵们的生活居住区和训练场地,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学习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和驻地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蒋良铁慰问_4.jpg

蒋良铁指出,长期以来,驻守在祁阳的武警、人武部官兵,消防战士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市委、市政府将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做好服务,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蒋良铁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关心祁阳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敏杰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