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艾克海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2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7月30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走访慰问市公安局应急处突大队、军休所、光荣院、离休干部和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市领导桂富生、陈振文参加。

艾克海八一_3.jpg


在市公安局应急处突大队,艾克海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对大家长期以来在维护祁阳社会稳定、安全保卫、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平安祁阳建设再立新功。

来到市军休所,艾克海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对大家为国防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全体军休人员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安度晚年。

在离休干部杨聪发,困难退役军人唐金生、赵玉山、唐广西家中,艾克海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艾克海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关注退役军人,想方设法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