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郡祁学校:开设高复部 为逐梦学子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贺彪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20: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 伍彬彬 贺彪)长郡教育集团郡祁学校着眼新高考和学生所需,今年开设高复部,为努力追梦的学子护航。

郡祁-1.jpg

郡祁学校由长郡中学全面托管,搭建了高位教育平台,科学创设优质育人环境,为学生营造美好的青春乐园。

长郡教育集团郡祁学校校长:陈磊

我们一直在想怎么为祁阳的教育做一点贡献,那么我们想,最快捷的途径就是,帮助我们高考失利的同学再一次迈向梦想的舞台。

学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尊重复读学生的学习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针对高三复读学子做特别的心理疏导,开展团队心理辅导,帮学生释放心理压力。

长郡教育集团郡祁学校高复部德育负责人:郑群评

那个首先第一,学生要自己来具备能够有提升这样一个信念,因为信心呢是最重要的,是最大的原动力,第二,我们老师利用这个入学成绩来发现他们的短科和弱项,跟我们的科任老师进行对接,然后安排一个一对一这样的一种模式的。

长郡教育集团郡祁学校老师:李湘平

第一个是重抓基础,抓学生的多背多记多练,第二个是利用我们学校的一个优势,自己编排的一些资料,加上长郡的,我们本部的一些题库,一些资料巩固学生的基础。

学校实行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对电子产品严格管理。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全面监督保障学生的日常作息,为学生营造健康积极、绿色文明、友好互助的校园环境。

学生:袁菲嵘

我目标是海南大学,我来的时候老师讲课,还有班主任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觉得我可以在这里梦圆2022。

学生:张燕欢

今年的高考失利让我感到很困惑,郡祁学校有非常优美的环境和非常优秀的老师,我相信只要我在这里更加努力的学习,我就能够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贺彪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