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丽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10: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文丽)“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名”一条条横幅标语悬挂在茅竹镇各个醒目位置。为确保2021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茅竹镇党委高度重视,在5月份召开了全镇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征兵标准和政策,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今年的征兵政策、保家卫国的重要性等,并与适龄青年及家属进行面对面动员,积极动员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在全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茅竹镇武装部部长唐小勇介绍,该镇还积极与村(社)、学校联系,从各方面对适龄应征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在校大学生的思想观念、身体素质、在校表现等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并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和个人简历的真实详细填写,严把兵源质量关,确保将文化素质高、综合表现好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锻炼。

截至目前,茅竹镇已有33名青年报名参军,并在镇卫生院完成了初步体检工作,为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丽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