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7月份新闻通气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2021-07-30 0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7月29日上午,祁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组织整治办成员单位,邀请祁阳电视台、祁阳新闻网、中国微祁阳、云上祁阳等媒体,召开了7月新闻通气会。

会上,交警大队政委文爱武就7月份整治工作情况、“农交安”APP使用、摩托车电动车整治行动情况,祁阳市“5·1”“5·16”两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报告,以及8月份交通管理工作措施,与各媒体进行了通气。

7月份,祁阳市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联勤联动,以摩托车电动车整治行动为重点,各镇(街道)共设置了50个执勤点,开展交通劝导和执法工作,全面提高了全市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戴头盔率明显上升,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下一步,各单位将继续加大摩托车电动车整治力度,各乡镇要加强督促,积极组织“两站两员”、派出所、农村辅警上路执勤,全面开展路检路查、劝导违法、宣传教育,重点加强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拖拉机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交通管理良好氛围,共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