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牢溺水“防护网”——祁阳团市委开展“圆梦工程·七彩假期”防溺水宣传打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7-29 09: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溺水工作部署要求,增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溺水自防急救能力,杜绝溺水事故发生。7月27日,祁阳团市委组织市中医医院和祁阳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白竹湖广场开展祁阳市“圆梦工程·七彩假期”防溺水宣传打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竞答、溺水心肺复苏急救演练、表演防溺水手势舞、我是防溺水宣传员拍照打卡、签订防溺水承诺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营造防溺水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防溺水安全手册》1000余张,赠送迈锐斯游泳券800余张,签署防溺水承诺书300余份。

下一步,团市委将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坚持创新宣讲形式,联合多方力量,为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教育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年担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