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万里行”进机关,提升创信宣教水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霁霖 编辑:周祥云 2021-07-29 09: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霁霖)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创信工作水平,提高面向企业的环保诚信宣教能力,近期,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积极开展“诚信万里行”进机关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自我提升创信宣教水平。

本次活动全员参加,采取集中培训、课外自学与多形式宣传板块展示等方式开展。7月中旬,组织全局各股室、站、队近110余人参加了为期二天的封闭式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内容为近年来国家及省市关于创信工作的政策文件,并要求大家课外自学不少于八小时,且做好笔记。同时,在局机关内外通过4块展板、日常滚动电子屏显、6条标语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加深大家对创信知识的领悟,树牢守信意识,增强宣教能力。

通过“诚信万里行”进机关系列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全局干部职工的创信工作水平普遍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更有信心将企业的“诚信”宣教工作做得更好,为祁阳市创信工作上新台阶贡献环保铁军应有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霁霖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