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07-28 22: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7月28日,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派驻祁阳市党委换届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委派驻祁阳市党委换届选举风气监督组组长刘玉林,祁阳市领导蒋良铁、陈小平、艾克海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1ok.jpg

全会选举产生了祁阳市第一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表决通过了祁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

市委书记蒋良铁指出,新一届市委班子就任于"十四五"开局之年,承担着"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历史使命。市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描绘了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祁阳的宏伟蓝图。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特别是常委一班人,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激情干事,勇当引领发展、干事创业的"火车头",以百倍的努力和担当,经受新的"赶考",全面完成市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就如何加强新一届市委班子建设,蒋良铁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定信念,做忠诚干事的表率,市委班子成员要永远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与党同心。二是要始终奋发有为,做担当干事的表率。要挺起敢担当的脊梁、锤炼善担当的本领、展示真担当的状态,在"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这一重大使命中,真正让敢想敢干成为新一届市委班子的鲜明特征和工作导向。三是要始终坚守初心,作为民干事的表率。要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大力实施共享和市战略,从群众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着手,一事接着一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民生保障更有温度、百姓幸福更有质感。四是要始终心系大局,做团结干事的表率。要在心系共同事业上维护团结、在落实刚性制度上保障团结、在凝聚各方力量上增进团结,以市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全市各级班子、各个方面的团结,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五是要始终修身律己,做干净干事的表率。要自觉修身立德、廉洁从政、接受监督,保持公仆本色,崇德尚廉,以良好党风带政风淳民风,真正做到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人民。

唐能武代表中共永州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祁阳市委作为祁阳"撤县设市"后的首届党委,既肩负着从"县"到"市"实现新跨越的重大使命,又承载着百万祁阳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希望祁阳市委一班人,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在勇担发展使命上、恪守为民初心上、在涵养政治生态上、在维护班子团结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瞄准"市"的定位、拿出"市"的担当,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建设新祁阳,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中展现祁阳担当、贡献祁阳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